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全国代理商大会圆满成功

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全国代理商大会圆满成功
2008-01-24 14:36

1月19日至21日,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索菲特世外桃源酒店召开了2008年度全国代理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代理商齐聚一堂,就机床行业发展状况、公司新品推广计划、2008年度销售合作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公司总经理凌卫国向参加会议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感谢他们在过去的几年里与南通科技一道努力,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陈志祥作了题为“依托品牌优势,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共同开创利益双赢新局面”的报告,总结了2007年的销售工作并对2008年的销售工作进行了规划。公司总质量师杨琪作了题为“创新创优迈大步,再接再厉谱新歌”的报告,对2008重点新产品的性能特点、主要参数等进行了介绍。北京通迈科数控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甘青作了数控机床发展方向的报告。

公司董事长陈照东对江苏金城数控机床有限公司等10家07年度优秀代理商进行了授牌、颁发返利并与到会的代理商签订了2008年度销售合同。部分代理商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发言,相互之间进行了交流。会议期间,累计签订2008年度销售合同39300万元。

中国机床工具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公司独立董事于成廷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了2008年度行业发展形势的报告。他在会上分析了世界经济形势及中国经济形势对机床行业的重大作用,并分析了2007年机床行业
的总体状况。针对现有的市场形势和我公司的实际状况,于理事长向我们提了几点建议:

1、抓住当前市场快速发展、产业结构加快调整、世界贸易快速发展、国家发展数控机床政策等机遇。
2、加快结构调整,要有大量新产品提供给经销商。
3、加大自主创新能力。
4、提高诚信,不断找差距,建立新的服务理念和手段。
5、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6、加强内部控制,采取措施降低成本。
7、建立好一支销售队伍,把队伍自身素质搞好。

最后,公司董事长陈照东作了重要讲话,陈董事长对公司07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概括:完成了股权分制改革;实现了保牌的任务;扩大了机床主业规模,产销超过四亿;提升了创新发展能力,研制新品并建立了常州研发室及北京通迈科数控研究院;开拓了新的投资领域——房地产及风险投资。并提出我们作为上市公司发展战略,即突出创新和发展的主题,建设“机床、房地产,投资”两业一平台,实现“做强主业、做大市值、做优业绩”的目标。在机床主业方面,陈董事长指出,要猛攻规模,强攻新品,围绕市场,借助外脑力量,不断开发新产品;要提升品质,优化服务,讲究信誉,做好售后服务,提升南通科技的形象;要使市场渠道多元化,努力拓展订单销售。对于2008年,陈董事长总结了四句话,即规模优先、研制优先、品质至上、服务至上。

没有评论: